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大眼猛汉

northn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1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大眼猛汉

大眼猛汉

 

这是一篇没有名字的长评——给《倾盖如故》

*说好的长评no.1,是的你没有看错肯定会有no.2,etc
*送给那些勇敢的少年和那个勇敢的少女。
*原谅我实在是不会起名字……【抱头蹲】
*大量私货注意,毫无逻辑,想哪写哪。

首先,我得承认,“嘉世”这两个字,在我一刷二刷三刷……好吧,甚至在最近的不知道多少刷里,都是承包了我全部厌恶值和白眼值的代表——诚然,这种强烈的恶感有我作为一个脑残叶粉毫无逻辑的偏见在其中作祟。
好吧,其实讨厌归讨厌,喜欢也是有的,借用蛋挞的一句话,我对嘉世,那感情真叫一个爱恨交织……有时候恨的牙根痒痒,有时候又由衷希望它会有一个光辉的未来。
至少在这篇《倾盖如故》里,在看到这群少年的时候,我还是盼着嘉世能好的。
嘛毕竟文还没结束……就随便讲讲目前为止,对这群少年的看法吧。

邱非
首先请让我大声表白:“小队长!邱非!非非!我爱你!”【够了】这篇里的邱非,给我的感觉就是介于完全成熟和尚还青涩之间的感觉吧。小队长初挑重担,年龄经验所限,还是有几分不成熟,但是已不经意间显露出几分定海神针一样的“稳”。
除了招蚊子【?】开机超长【?】老韩亲生【?】以外,大概就是那种“不管天塌地陷,只要有小队长在的话,嘉世就不会倒”的这种安心感了。偶尔显露出的少年气也很可爱啊!【比心】
摔耳机那段真是有种莫名的苏……不愧是集队宠和队霸与一身的人啊邱队,压的住李睿闻理的食物链第二阶真是名不虚传啊。
圣诞礼物那段,不禁深刻体会到了邱非的暖。“一路走来,感谢有你。”我们也要感谢你啊,小队长,感谢一路有你。
ps一下,烫伤真的超级疼的啊……感觉骨折都没有这么疼,小队长以后可要注意啊。

闻理
啊,坦白的讲,看原文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注意这个人……我去自动接受二奶奶的嘲讽三分钟……
但是!真的!这个二奶奶【不是】闻熙凤【?】闻理的设定特别合适呀!感谢闻二奶奶承包本片所有的搞笑值!
好的正经一点。
“不记来时路”,特别喜欢闻理番外这个标题,觉得有种“知往昔之不谏,而来者犹可追”的洒脱感呢。虽然平庸,只要不扯掉组织的胖次就ok,但他所走的,仍然是一条光芒万丈的,通向荣耀顶点的道路。
“你可是嘉世最好的副队啊。”

李睿
……我再次坦白,我曾经一度非常讨厌这货……因为某些不可明说的原因【?】,觉得这货真是死鸭子嘴硬没有金刚钻还揽瓷器活的典范……
后来有次和蛋挞挞聊天,挞挞【?】说:“看原文,李睿都21了还留在嘉世训练营,而且技术不错都没走,可能是真的想在嘉世做出成绩来的吧。”后来翻翻原文,翻翻前面的更新,一想也是几分释然,算了,就当他就一超龄儿童吧,虽然他还口嫌体正直……但是真心爱嘉世,也是不容易啊。
罗英
首先对英儿比个心,yeah。
港真,看到英儿说:“我要走啦。”的时候,我其实就是一脸懵逼.jpg,本和邱非一样以为慌乱与失败过后会是越挫越勇继续向前,结果英儿直接放弃了……
所幸最后还是回来了,给作者比心。
一直觉得,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,还能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为之奋斗,实乃一大幸事,但很多时候也是一个难题。作为第一个阶层都到达不了的我来说,虽然英儿在迷茫面前退缩过,在失败面前恐惧过,但最后能抛掉犹豫,已经非常,非常勇敢
了。
嘉世独一无二的狂剑小姐和ller,愿你能在嘉世得偿所愿。

袁规
妈呀差点打错……
八卦一句,我买狂剑x牧师的股,谁要?【吆喝】
对于做手操就是玩儿哑铃的人来说,我……表示了由衷的敬佩……
觉得袁规搞不好是全嘉世仅次于小队长的稳,毕竟体能这么牛逼还能hold住牧师,不是凡人啊!

白胜先
……原来,我对小白的印象一直停留在“被李睿抢了位置”这个情节上,没想到这里的小白仍然处于食物链底端,还经常躺枪,不禁点蜡。

大概……就先这么多吧,后面随想随写。

@星尘深处

大眼猛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眼猛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